【车主点评-我的货运小王子东风风行菱智】

#选车理由 由于自己干了点批发的小生意,所以就需要一辆空间大一点的车子 ,家里的小面包已经满足不了我的需求了,选来选去也是经过朋友推荐吧,对于货车这方面我也不是特别懂 ,朋友推荐这款车,然后就去看了一下,感觉条件都比较符合我的要求的 。

#最满意 对于这辆车子到手之后我最满意的地方 ,首先是车子的空间真的不错 ,能满足我的需求,平时需要拉两次的东西,一次就可以搞定了 ,其次就是车子的颜值还是蛮高的。

#最不满意 新车刚到手也没有多久,没有什么特别不满意的,如果非得提一条意见的话 ,就是如果隔音能做得再好一点,那就更完美了。

#空间 空间的话是绝对满足了我的使用和需求的,真心的不错 。他的空间比你看着还能装。驾驶位置的空间也很好 ,坐在里面感觉挺宽松的。

#外观 外观的话其实要求本来也不是特别高,不过车子的外观颜值真的很不错,看着车子特别的帅气 ,特别是他的这个车身颜色看起来还是挺有气质的,然后车子轮毂也很好,门把手质感也不错 。

#内饰 内饰的话就不能挑太多了 ,再要求那事的话就有点鸡蛋里挑骨头的意思了 ,毕竟是工作用车,车内的该有的功能都有,而且在颜色的搭配上我看着还是挺满意的 ,我觉得还不错,打满分 。

#动力 动力的话还是挺让我满意的,别看车子排量不高 ,但是车上装多少货我心里都比较有底气,不会有发虚的情况,他都可以轻松的满足我 ,就算是拉着比较重的货物,碰到个上坡什么的,都是一点都不发虚。

#操控 车子开起来手感还行 ,以前就开过这种车,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,很快就上手了 ,感觉操控起来比较舒服 ,也比较精准,比我以前的面包车好开太多了。

#舒适性 舒适度方面做的也很不错,首先就是车子的空调制冷非常的快 ,干完活之后浑身是汗,坐到车里很快就能凉快下来,然后座椅的材质也不错 ,坐着挺柔软的 。

#油耗 车子的油耗也就是8.3个左右。个人觉得这个油耗还是可以的,毕竟每天出的力气都是比较大的。

(3)

猜你喜欢

发表回复

本站作者才能评论

评论列表(3条)

  • admin的头像
    admin 2026年06月26日

    我是博多号的签约作者“admin”

  • admin
    admin 2026年06月26日

    本文概览:#选车理由 由于自己干了点批发的小生意,所以就需要一辆空间大一点的车子,家里的小面包已经满足不了我的需求了,选来选去也是经过朋友推荐吧,对于货车这方面我也不是特别懂,朋友推荐这...

  • admin
    用户062601 2026年06月26日

    文章不错《【车主点评-我的货运小王子东风风行菱智】》内容很有帮助

联系我们:

邮件:博多号@gmail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